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5by:雷霆科技
路燈共構捕蚊燈

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致力於戶外捕蟲燈的先進企業。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,冷陰板CCFL燈管路燈共構型捕蟲燈,型號為LTO5A-E27-C4-DV-01A,為您提供全方位、高效的戶外滅蚊解決方案。

 

產品特點:

1. 全面覆蓋面積: LTO5A-E27-C4-DV-01A 捕蟲燈覆蓋面積廣泛,達到200平方米至250平方米,確保您的戶外空間清涼無蚊。

2. 專業CCFL誘蟲光源: 冷陰板CCFL燈管搭載360nm-560nm波長的誘蟲光源,能夠高效吸引蚊蟲,提高捕捉效率。

3.多種供電方式: 支援AC110V和AC220V兩種供電方式,確保在不同地區都能方便使用。燈管規格為E27/12V/5W*4。

4. 堅固結構材質: 產品結構採用SPCC+粉體烤漆材質,確保耐用性和抗腐蝕性。淨重15公斤,堅固結構為產品提供穩固的支撐。

5. 靈活安裝方式: 適合戶外安裝,可選擇壁掛或柱裝,滿足不同場所的安裝需求。

6. 廣泛應用場景: 不僅是捕蚊燈,同時是藝術照明和景觀照明的理想選擇。可用於戶外燈桿、氣味誘捕,適用於垃圾場滅蚊、公園滅蚊、登山步道滅蚊等,確保環境清潔衛生。

7. 滅蚊神器推薦: 冷陰板CCFL燈管路燈共構型捕蟲燈被譽為滅蚊神器,憑藉其高效的捕蚊效果和創新的設計,深受用戶推崇。

 

產品規格:

1.覆蓋面積:200m2-250m2

2.誘蟲光源:CCFL/360nm-560nm波長

3.供電方式:AC110V/AC220V

4.燈管規格:E27/12V/5W*4

5.適合安装:戶外安裝壁掛/柱装

6.電網電壓:6,500V

7.結構材質:SPCC+粉體烤漆

8.產品尺寸:387mm*280mm*276mm

9.淨重(kg):15

 

打造戶外美學照明與強效捕蚊一網打盡

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匯聚專業技術與創新設計,提供多功能的戶外滅蚊解決方案,成為戶外型滅蚊燈的代表性品牌。我們的捕蚊器系列,特別推薦捕蚊燈燈管,具備強大的捕蚊效果,被譽為滅蚊神器推薦。透過獨特的氣味誘捕技術,適用於公園滅蚊、登山步道滅蚊、垃圾場滅蚊等,在各種環境中發揮卓越效果。

 

我們的戶外滅蚊方法更是注重融合藝術照明和景觀照明的概念,捕蚊燈燈管不僅具有實用功能,更是一種燈光藝術品。可選擇壁掛式捕蚊燈,適用於各種戶外環境,為您的空間增添藝術氛圍。燈桿設計使其成為景觀照明的絕佳選擇,為戶外空間注入獨特的視覺享受。

 

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戶外滅蚊燈產品尺寸為387mm280mm276mm,淨重15公斤,結構材質使用SPCC+粉體烤漆,確保產品堅固耐用。不僅讓您在夏季遠離蚊蟲的困擾,同時為您提供全方位、舒適的戶外照明體驗。选择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,讓戶外生活成為您的輕鬆享受。

檔案下載:DM下載

路燈共構捕蟲燈路燈共構滅蚊器路燈共構滅蚊燈
https://jiunpey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18591led投射燈價格 30w led投射燈 30w投光

led投射燈價格30w led投射燈 30w投光燈廠家君沛光電君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原自有 led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