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63by:雷霆科技
路燈共構捕蚊燈

 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器設備供應商,致力於提供高效且簡單的滅蚊好方法,以改善戶外環境並保障居民健康。

我們引以為傲的滅蚊器系列,包括捕蚊燈管和戶外捕蚊燈,為您的生活空間帶來清涼舒適。

 

產品特點:

1.多功能滅蚊器: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滅蚊器不僅是戶外捕蚊燈推薦,同時是電擊式物理性滅蚊的利器。透過高電網電壓達6,500V,有效減低蚊蟲密度,改善社區環境。

2.長效節能:我們的滅蚊器設計簡單易用,供電方式支援AC110V和AC220V,確保您在不同地區都能方便使用。同時,產品具有長效節能特點,是環保的選擇。

3.LED誘蟲光源:捕蚊燈管搭載LED誘蟲光源,波長在365nm至395nm之間,能夠高效吸引蚊蟲,提高捕捉效率。

4.堅固結構:產品結構採用SPCC+粉體烤漆材質,確保耐用性和抗腐蝕性。淨重15公斤,堅固結構為產品提供穩固的支撐。

5.長壽燈管:捕蚊器燈管壽命可達1萬到2萬小時,讓您長時間享受清涼夜晚,無需擔憂更換燈管的困擾。

6.不使用藥物:我們強調電擊式物理性滅蚊,不使用藥物,避免對環境造成公害,同時確保居民的健康。

 

產品規格:

1.覆蓋面積:200m2-250m2

2.誘蟲光源:LED/365nm-395nm波長 

3.供電方式:AC110V/AC220V

4.電網電壓:6,500V 

5.結構材質:SPCC+粉體烤漆

6.產品尺寸:387mm*280mm*276mm 

7.淨重(kg):15

 

產品系列:

1.LED燈管路燈共構型捕蟲燈

2.冷陰板CCFL燈管路燈共構型捕蟲燈

3.全機不锈鋼路燈共構型捕蟲燈

 

高效簡約的滅蚊器與路燈共構,夏夜盛宴新體驗

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產品以其高效、簡單和環保的特點贏得了滅蚊器市場的推薦。我們堅信透過我們的產品,您可以在夏季享受清涼愉悅的戶外時光,而不受蚊蟲的干擾。選擇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,為您的生活空間帶來一場真正的夏夜盛宴。

 

 秉持著對科技和創新的承諾,雷霆科技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電器設備解決方案。透過應用智能感應技術,我們的滅蚊器能夠在需要時啟動,減少能源浪費,同時確保在夜晚提供足夠的光線。我們的產品系列中特別包括路燈共構型捕蟲燈,將滅蚊器與路燈結合,提供更廣泛的照明範圍,同時實現蚊蟲防治的效果。

 

未來,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將繼續致力於電器設備領域的發展,不僅提供更優質、更便利的生活方式,還致力於創新產品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我們期待能夠擔任行業的引領者,將先進的科技帶入更多的社區中,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。  

檔案下載:型錄下載

路燈共構捕蟲燈路燈共構滅蚊器路燈共構滅蚊燈
https://1207832257147.web66.tw/web/NMD?postId=307369船舶航儀

龍亭企業有 限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69年1月,迄今服務海洋測量界、航運漁業界、衛星定位及通訊界己經邁入